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沁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进农场 共同富裕圆梦想

时间:2022-03-23 14:10:1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

  “扎根三农土,真情遍山乡,诚信赢天下,温暖千万家”

  “整村授信真方便,足不出户把事办,为了百姓进田间,我为农信来点赞”一句句赞美歌谣,回荡在沁州大地,传遍家喻户晓……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养猪业生猪出栏量锐减,饲料价格上涨,饲料供应量随着猪的生长逐日增加,眼看就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张先生面对购买猪饲料一度出现资金紧缺的问题。

  张先生是沁县段柳乡的一名专业养殖户,不过而立年华的他,与同龄人相比,脸上多了几分沧桑,谈起早期经历,他总是一笑而过,笔者却从他沉稳老练的做事风格中看到他曾经的辛酸与挫折。张先生在外地打过工、当过货车司机、开过宾馆、干过厨师、卖过蔬菜,但这些工作都只够维持家庭基本生活,平时用钱也是捉襟见肘,坚韧不拔的他产生一个回乡养猪创业致富的梦想。“走,带你们去我的猪场转转”~

  趁着中午休息时间,跟随着张先生来到他的养猪场,他主要是以培育黑猪为主,系统养猪。进入养殖场的规模不算大,猪棚是用框架结构搭建起来的,但是养殖专业设施非常完备,其中公猪栏、分娩栏、保育栏、育成栏分区培育,养猪容易滋生很多细菌,自然通风、下水设施、消毒设备都非常齐全,在自己对家庭的重担和对事业的热爱,将猪场经营的非常完备,很快就形成了绿色环保的生态猪场。

  沁县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宣传“整村授信”政策时,了解到张先生的情况,结合最新政策,对张先生的养殖场进行了全面信用程度、征信程度、授信额度、评估考察,及时为他办理了我行便捷的“涉农”贷款,帮助他完成养猪事业。一下子让张先生找回了自信,他用这笔资金对养猪场进行了改造,安装了更先进的消毒设备,购进了母猪和猪仔营养食疗,很快他的养猪场运转起来。

  “沁县农商银行再一次帮了我大忙咧,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每次来都是关心我的猪场经营情况,你们真是实实在在的为百姓服务,这才是真正百姓银行!”

  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沁县农商银行将一步一个脚印做实“整村授信”“乡村振兴”等民生工作,帮助想干事、能干事的农户干成事,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服务地方经济,践行惠普金融,源源不断的为地方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