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沁县农商银行 主动下沉一线 积极满足三农金融需求

时间:2022-03-23 14:11:2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堃
人勤春来早,沁县农商银行聚焦春耕备耕金融服务,主动下沉一线,摸清信贷需求,备足支农资金,宣传信贷产品,优化办贷流程,为当地农民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等生产资料提供及时有效保障,全力支持春耕备耕。截至2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304312.26万元,较年初增加14316.35万元,完成首季目标的130%。

该行围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经营主体扩大再生产等重点领域,早对接、早谋划,逐一制定服务方案,倾斜配置信贷资源,努力保障各类涉农主体春季农业生产的金融需求。他们设立信贷业务绿色通道,依托“农商驿站”,在有条件地区提供上门服务,进一步加快涉农业务办理速度,全面提升春耕备耕服务效率,确保“不误农时”。

山西晋之玉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新兴企业,为了公司效益,今年准备扩大生产规模,眼看就要进行春耕备耕,却因缺少资金犯了愁。产业发展,金融先行,该行在详细了解该公司的资金需求及信用情况后,为其提供了惠农贷款,及时解决了公司的资金。“接下来我们会将这笔资金投入到购买秧苗和插秧机上,感谢沁县农商银行的帮助!”公司王经理说道。

沁县农商银行通过资金帮扶,切实解决了农户的燃眉之急。“有了你们资金支持,今年我又能增加六十亩地,我种大棚的信心也更足了,‘致富梦’快实现了!”漳源村的农户秦大哥信心满满地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