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盐亭农信联社召开2022年“开门红”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时间:2022-02-21 10:41:4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陈翠 许珊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农信联社主任张希、绵阳办事处主任覃才荣在2022年“开门红”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2月15日上午,盐亭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22年“开门红”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县联社领导、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管理社主任、分社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四旬“开门红”各项指标进度完成及第四旬PK情况,全面分析了前期“开门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系统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开门红”工作的通知》;对当前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现场为PK获胜的17个分社、4个管理社兑现了奖励。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弄懂悟透川信联办[2022]24号文件精神内涵和实质,站在全局的高度理解县联社出台新的考核政策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基于切实解决盐亭农信市场份额较低、贷款投放乏力等实际问题的良苦用心;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好排头兵,奋勇争先,努力为2022年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