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2-21 10:13:1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山西左权农商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共山西省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谈心得、谈体会、说思路、写感想、抓落实,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多平台、多角度、多渠道组织员工加强学习,并将学习贯彻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业、扛起主责、抓实重点,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改革化险、重建重塑、提质增效的新举措。

  一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文章精髓要义

  左权农商行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广大党员干部感悟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引深学习方式,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全面找准与当前工作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在认真对标对表中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立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提高工作标准,坚守营销主阵地,力促金融服务更高效、金融覆盖更全面、金融体验更优质,推动重要指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为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二把握形势,强化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实效性

  基层网点、机关部室利用晨、夕会时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领会,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始终做到“浮现画面、体现情怀、牢记教导、感恩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奋力续写农信新篇章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同时,员工之间相互交流,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做到学深悟透,增长才干,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学习常态化,确保指示精神学习有深度、传达有力度。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左权农商行全员将学习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抓住新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展现勇于拼搏争先的奋进姿态,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以创新突破提升发展活力,用新思路、新办法解决面临的各项难题,续写农信转型发展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