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温暖客户心 胜在营业厅

北川信用联社擂鼓分社厅堂营销取得积极成效

时间:2022-02-17 14:59:3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袁婷  杨尹

  “那您还有其他哪个银行存的钱近期会到期,我们这边做个登记,帮您把礼品留着,到时候提前电话联系您......”擂鼓分社宣传品发放专岗蔡林总是一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亲切询问,一边登记好客户相关信息。

  “开门红”工作启动以来,擂鼓分社按照联社统一部署,以“厅内”“厅外”两条主线积极铺开各类营销活动,吸引客户到店流量,他们始终坚持“温暖客户心胜在营业厅”的理念,以“开门红”宣传品发放为契机,把厅堂作为维护客户、拓展业务的营销主战场。为把“开门红”宣传品做到最佳配置,根据联社“开门红”工作方案,擂鼓分社召集全体员工充分讨论,在总结往年度宣传品发放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一整套完善的客户维护及宣传品发放方案。一是完善《宣传品发放登记簿》,工作人员按照登记簿项目逐项对客户开展营销和询问,确保客户信息收集和营销工作同时进行;二是统一发放口径,提前按存款明细将每个客户的宣传品配置好,尽量在宣传品选择上少花精力和时间,给维护和营销留更多时间;三是发放工作和客户交流的地址定在宣传品领取室,每次进入一人,免去了客户对个人信息泄露的担忧,同时让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客户进行一次全面的综合金融营销和服务。

  “一定要将采集到的信息做好后期跟踪维护,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将此项工作做出实效,助推‘开门红’各项业务稳步增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在督导擂鼓分社时充分肯定该分社厅堂营销与维护的先进做法,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截至目前,擂鼓分社共发放宣传品1360人次,收集他行存款信息303人次,登记他行定期存款信息金额3221.9万元。该分社个人存款较年初净增3286万元,完成“开门红”任务的70.67%,其中,通过存款有礼宣传品发放活动成功挖掘他行存款400余万元,营销宣传手机银行500余次,挖掘他行社保卡近30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