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廉洁家风 清正人生

平武农商行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家访活动

时间:2022-02-17 14:58:3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 彭莉 许文帮

  “奉先思孝,处下思恭;倾己勤劳,以行德义”。好家风,自古以来就是千家万户的一本厚重好教材,在千千万万个家庭中备受传承与保护。

  文华润内,养德固本。为深入贯彻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努力推进四川农信(平武)清廉文化建设和良好文明家风的培育,将修身、齐家融入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之中,根据省联社和办事处纪委安排,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在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对全行42名中层干部和4名班子成员开展了家访活动。

  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廉洁文化的发展可以有力地促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在面对面的家访中,总行领导与被访家属谈家庭、说家风、话廉洁,了解被访干部业余爱好、家风建设、社交圈、朋友圈以及家庭资产负债情况、健康信息等,认真听取干部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业务拓展、薪酬待遇、干部成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班子成员代表总行党委感谢各位家属长期以来对平武农商行改革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对家属工作的支持、对家庭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切实将组织的关怀送到干部职工身边。并对干部家属发表倡议:贪恋一念间,荣辱两世界。希望家属发挥好家庭助廉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的作用,真正担负起家庭反腐助廉的责任,算好“六笔账”,经常提醒家属不该想的不要想、不该吃的不要吃、不该拿的不要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在家庭营造廉洁之风,让家庭成为远离贪腐的清净港湾。同时,还转达了省联社和办事处领导的关心慰问,为每一位干部家属送上了《致四川农信干部员工家属的一封信》和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无限好,传承正当时。通过此次家访,干部家属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四川农信工作,当好家属的“贤内助”,充分发挥家庭监督作用,多提醒、多警示,把好家庭“廉洁关”,树清廉家风,建和谐家庭,于时代洪流中,于“中国梦”的催人奋进中,共传承、共守护好家风的“无限春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