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宜宾农商银行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时间:2022-02-17 14:55:5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燕 李宇

  2月15日,客户杨先生手持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宜宾农商银行南岸支行,由衷感谢该支行员工热情真诚、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据悉,农历正月初三,客户杨先生因急需使用现金,急忙赶往宜宾农商银行南岸支行自助区办理ATM取款业务,由于系统故障,ATM 显示交易失败。因担心被ATM吞款,杨先生随即来到营业厅询问工作人员,当班业务主管了解情况并核实客户身份后迅速为客户查询账户情况,期间不忘耐心细致地安抚客户情绪,查询清楚后立即告知杨先生:“钱还在,请放心。”最终于柜台为杨先生办理了取款业务。事后,杨先生致电四川农信客服热线对宜宾农商银行南岸支行工作人员热情亲切服务态度致以深深谢意,并于节后特意携锦旗前往宜宾农商银行南岸支行向其员工面达谢忱。

  拿着沉甸甸的锦旗,宜宾农商银行员工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不仅是对宜宾农商银行热情周到、认真细致服务态度的高度认可,更是推动宜宾农商银行向更高更远目标迈进的强大动力。“以客户为中心”是宜宾农商银行一以贯之的服务宗旨,宜宾农商银行员工接下来将再接再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