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北川农信联社营业部个人存款营销取得积极成效

时间:2022-02-17 14:51:1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袁婷   张镇川

  北川农信联社营业部按照联社“开门红”工作统一部署,营业部抓住“新春佳节”营销黄金期,强化部署、铆足干劲、全员发力,以“厅内、厅外”两条主线全力抓好个人存款组织,取得积极营销成果。截至2月6日,该分社个人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4667万元,完成联社下达“开门红”任务的77%,完成进度全县排名靠前。

  提前预约,抓好客群维护。营业部地处北川金融一条街,面对县城9家金融机构的激烈竞争,该分社提前谋划,做好各类客群联系预约工作,利用错位竞争方式抢市场、占先机。一是提前梳理分社重点客户,分社主任带头维护辖内前20户重点客户,并将重点客户名单依次匹配到员工个人,要求在春节前完成预约维护;二是做好创业务工返乡人员预约工作,利用联社与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新春返乡、进门有礼”五送活动有利时机,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前往厅堂办理业务,提供专项金融服务,不断强化情感联系;三是利用春节“大走访、大拜年”活动,在联系拜访优质对公客户的同时,了解公司上下游资金情况,做好个人存款预约。

  全员出击,抓好外拓营销。为了调动全员营销积性,营业部根据联社“开门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目标分解到人,将18名员工分为4个营销小组,并根据分社实际设置奖惩办法,形成你追我赶营销竞争氛围。各个营销小组主动走出分社,进商圈、进市场、进社区,采用“网格化”管理方式,对永昌镇所有社区进行了拉网式宣传,以赠送福袋、小礼品等措施,“点对点”“面对面”对目标客户多次走访,逐步建立情感联系。比如,分社副主任文雯在走访永顺苑陈米粉时,了解到该户在邮储银行的10万定期即将到期,便多次利用吃早饭上门联系,以我社产品优势成功挖掘该户定期存款10万元。在分社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外拓营销成功预约个人存款近500余万元。

  弹性排班,抓好厅堂营销。随着春节期间个人业务陡增,为更好抓住进店客户,防止客户流失,分社决定对门柜窗口实行弹性工作制,临时调用一名客户经理进入柜台,对存款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同时,要求个贷客户经理轮番到厅堂与大堂经理并肩作战,实施高峰期客户引流,共同做好厅堂营销、维护工作。如大堂经理杨艳通过厅堂营销,多次挖掘客户他行存款累计100余万元。在旺季营销时期,该分社通过弹性排班缓解释放大堂和门柜压力,在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体验的同时抓好存款组织和营销工作。

  下一步,营业部将按照“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营销思路,全面抓好“五大营销”,突出重点客群营销维护,进一步抓实抓好存款组织,力争早日实现个人存款“开门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