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阳曲 兄弟携手 交流互补 共谋发展

时间:2022-02-15 14:21:1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保军

  2022年2月10日,阳曲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芝宝一行10人赴娄烦农商行交流指导工作,娄烦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柴俊携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柴俊对阳曲农商银行同仁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娄烦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从党的建设、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着重进行了说明,同时,也点明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希望同阳曲农商银行的同仁共同探讨,寻求新的发展路径。

  阳曲农商银行董事长陈芝宝对娄烦农商银行的真诚接待表示了感谢,具体介绍了阳曲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走访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有更多的交流学习和业务合作。

  据悉,此次交流座谈会增进了娄烦农商银行与阳曲农商行的相互了解,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谋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往来,按照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原则,互学互鉴、互帮互助,建立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携手推进共同发展,共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