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召开2022年“首季开门红”业务推进会

时间:2022-02-15 14:20:5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近日,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首季开门红”业务推进会。深入分析全行“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中各项业务指标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网点、各部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维恒主持。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业务推进会,也是节后收心会;既是短板剖析会,也是鼓劲促进会。全行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交账意识,把握时间节点、聚焦工作重点、突出任务要点,营造实干快干氛围,狠抓安排落实,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自我加压的责任意识,对照完成进度差距较大的指标,认真分析原因,剖析根源所在,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保证日日有进度,充分利用好“首季开门红”各项有利时机,牢牢把握住发展的主动权。

  会议要求:一是要善谋划,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可创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工作步调统一到“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的完成上来,进一步层层传导压力,压紧目标责任,细化任务指标,对照短板与不足,紧抓节后营销旺季,创新工作方法,拿出过硬举措,对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抓紧落实,奋力实现赶超。

  二是要敢担当,聚焦重点,有力推进。全行全体员工要发奋努力攻坚克难,聚焦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紧紧围绕全员营销、资金组织、信贷投放、不良清降等重点,按照总行的施工员,当好施工队。领导班子和中层人员要切实起带头,做表率,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一切资源和力量向基层一线倾斜,克服困难兑现承诺目标,以结果、目标、考核为导向,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交账。

  三是要讲实效,盯紧龙虎榜,抓好落实执行。要树牢争先意识,要把龙虎榜激励手段作为重要抓手,对标对表,让先进引领后进,让先进带动后进,让先进激励后进,真正出汗、红脸,大曝光、大排队,在全行营造你追我赶、奋力赶超的竞争氛围。各支行要全面贯彻落实好考核激励制度,切实做好考核到岗、到人,进一步消除“大锅饭”现象,真正发挥考核激励的指挥棒作用,让绩效考核有效发挥推动各项业务发展的正向激励作用,助力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满堂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