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盐亭农信联社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2-15 14:15:4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海军 黄琦

  2月8日下午,盐亭农信联社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县联社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5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联社党委书记鲁金明主持。

  会上,所辖支部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工作的硬招实招、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了逐一点评。鲁书记对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和强调讲话,一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要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做到“全面过硬”;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到规定动作保质保量,真抓党建、抓真党建。四要积极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全面完成2022年“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为盐亭农信联社提档升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