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紧盯目标抢先机 聚力营销创佳绩

四川江油农商银行提前超额完成2022年开门红贵金属销售任务    

时间:2022-01-26 15:24:2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俊骏

  年初以来,江油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四川农信2022年“开门红”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紧扣市场脉搏,抢抓节前先机,通过制定方案,确保安排部署、营销宣传、压力传导“三到位”,全力推进贵金属代理销售工作。截至1月23日,江油农商银行贵金属累计销售金额达163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5.89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开门红代理实物贵金属销售额任务135.63%,实现了“开门红”贵金属销售首战告捷。

  提早谋划,安排部署到位。一是部署动员立足“早”。党委班子在2022年“开门红”专题会上多次强调了贵金属作为推动中间业务多元发展的重要性,对代理销售贵金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将贵金属销售额任务全面纳入“开门红”指标与绩效挂钩考核,同时总行针对性出台了《“开门红”贵金属业务销售活动方案》,力争做到任务早分配、资源早配置、部署早落实,压实压紧工作责任。二是营销培训力求“实”。在2022年“开门红”培训会上,行领导力邀贵金属合作公司专业培训师从贵金属的产品、话术、营销等方面开展了营销技能培训,着力转换员工营销观念,确保员工“学、懂、用”,有效提升了全员营销技能。三是“一行一策”力求“真”。2022年“开门红”启动会上,总行组织开展“一行一策”竞赛,27位支行代表通过PPT形式分享了辖内中间业务营销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打赢开门红贵金属首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维施策,营销宣传到位。一是线上线下广泛发动。江油农商银行坚持以产品为抓手、活动为载体,充分运用广播、微信朋友圈、抖音、微信公众号、LED屏幕、DM单等方式,不断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共印发宣传资料2万余份,抖音及公众号转发量达到2000余次,电话预约贵金属预售款产品298份,线下实现销售930份。二是厅内厅外联动营销。在层层落实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大堂经理、外包人员、保安、金融联络员的社会资源,激发大家的营销潜力,广泛调动“身边人”营销主观能动性,为完成目标任务鼓劲加油,添砖加瓦。三是学习实践战场演练。总行带队与贵金属公司配合形成6个销售督导组,分别到各网点进行现场营销指导,充分利用网点晨会人员齐、声势强的时机,采用“关键字”提炼传授“爆款”贵金属产品话术,夕会时专业老师采取“一对一”交流,辅导员工再次加深产品印象,让员工熟练掌握营销技巧,提高营销宣传水平。

  完善机制,压力传导到位。一是建立红榜制,强化每周通报。在全行“贵金属微信群”、“个人业务交流群”对各支行(部)任务完成进度按日进行通报,并按周发布“红榜”,确保数据时时有关注、先进经验有分享、落后帮带有方向。二是建立约谈制,强化包片督导。班子成员、中后台部门挂联、包片督导,每人至少联系1个网点,每月不少于2次现场督导,对完成进度靠后的支行给予通报、约谈,有的放矢狠抓落实。三是建立责任制,强化目标考核。在“开门红”考核办法的基础上,专门针对贵金属营销制定了专项奖励方案。对业绩凸显的支行、员工给予优秀激励,成绩不显的支行给予相应处罚,责任压实到人,形成“全行动员、全员营销、全力奋战”的营销格局。

  此次“开门红”贵金属销售首战告捷,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江油农商银行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勇毅前行,奋力夺取2022年“开门红”战役全面胜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