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注金融活水 共建幸福奋进新屏山

四川屏山农商银行举办2022年迎春银企座谈会

时间:2022-01-21 10:00:0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翔

  1月19日,屏山农商银行举办2022年迎春银企座谈会暨银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屏山县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县域内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银政企三方代表就如何树立共赢理念,深化合作,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政府主管部门高度肯定了屏山农商银行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承担民生工程以及疫情期间为小微企业融资纾困、减费让利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企业家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信赖和支持屏山农商银行的各项工作,除传统存贷业务外,将在工资代发、承兑汇票、企业网银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强交流。

  作为屏山县域内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覆盖最全、市场份额最大的金融机构,屏山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普惠金融、扶微助小、服务地方经济”初心,充分利用金融资源,延伸金融服务半径,扩大金融服务范围,全面对接县域经济发展各项金融需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高质量建设“幸福奋进新屏山”做好金融服务,做足金融保障。

  会上,屏山农商银行分别与经开区管委会、县工商联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合作意向签约,进一步夯实与企业客户的合作关系。

  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是银政企合作的主题,屏山农商银行将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