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疫情无距离 服务暖人心  

宜宾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12-07 11:25:4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郑佳 钟悦华 钟运蓉  

  12月5日下午15:32分,客户郑某行色匆匆来到宜宾农商银行岷江支行,焦急地对工作人员说:“救命,我要取钱”。经了解,郑某的母亲因突患脑梗,正在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急救治疗,急需取出其母亲在宜宾农商银行存的两张定期存单支付医疗抢救费用,但存单支取方式为凭密码支取,提前支取需本人到场。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岷江支行负责人告诉客户郑某:“我们马上启动特殊客户服务流程,一定不会耽误您母亲的治疗”。

  因近期新冠疫情突发严峻,进入医院需要履行严格的手续。岷江支行负责人迅速组织两名专员,启动应急预案,顺利的进行了核酸检测,并于次日一早拿到报告后赶往医院办理授权委托书、取得了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及住院通证明,宜宾农商银行安排专车将客户郑某送回岷江支行网点,并立即打开绿色通道,在经历了短短的19个小时不到,顺利取出了存单上的存款,为其母亲交上了急救医疗费。

  特殊时期,宜宾农商银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紧贴群众服务需求,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