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资阳农商银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作文竞赛

时间:2021-11-30 14:20:2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唐智宏

  2021年11月22日晚6:30,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资阳农商银行举办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作文竞赛”。来自16个支部的34名选手参加了现场竞赛。

  在作文比赛中,各位考生齐聚一堂,一笔一划、一句一行,字斟句酌,笔墨留香书壮志, 一片丹心向阳行,字里行间写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敬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川农信人“爱农信、在农信、干农信”的精神风貌,在习近平的领航下奋进前行的豪迈情怀,为乡村振兴贡献四川农信资阳农商银行力量。

  本次作文题材,紧紧围绕习近平指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同时紧紧结合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这一精神书写。并结合作为四川农信的一员,站在这伟大时代的历史交汇点,对党的深刻认识这一主线,充分站在历史背景、时代背景和岗位本职担当的角度完成力作。

  本次作文比赛,采取现场命题、现场手写作文的方式进行。为突出党史学习这一主题、体现多元化思维这一目的,出题组给出了7个作文题目:包括《党呀,我想对您说》《永远跟党走》《阳光路上再出发》《大鹏展翅同风起》《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奋进新时代话躺平》《试看乡村振兴换新颜》,既有坚定的跟党走主题,又有时代新词热词,激发考生展开丰富的想象。作文现场,考生或文思泉涌,或细思慢想;或笔墨凝重,或行云流水;或抓耳挠腮、或下笔如神……,大家使出十八般武艺精工雕琢一篇篇美文。

  本次作文比赛,充分展示了资阳农商银行员工在党史学习中,立足本职岗位,紧跟党走,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呈现出极高的写作水平。评分组以密封阅卷,多人分别评分求平均分的方式,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