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捐资助学送温暖 真帮实干显担当

北川农信联社向辖内45名优秀贫困生捐赠45000元奖学助学金

时间:2021-10-21 09:44:0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学丹  王书伦

  “谢谢信用社的爱心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所有关心支持我的人,我的梦想是考上北京师范大学,将来带着学到的知识回到北川建设自己的家乡……”北川中学高一新生魏小燕在奖学助学金发放现场激动的说道。

  10月20日,由北川县教体局主办、北川农信联社承办的2021年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北川中学如期举行。仪式上,北川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拟任主任甄丽受邀发言,她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励志成才,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关爱,并现场为30名新考入大学的优秀贫困毕业生,和15名升入高中的优秀贫困中学生共计捐赠45000元奖学助学金,孩子们接过奖学助学金,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赢得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北川县教体局副局长张俊充分肯定了北川农信联社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切实履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对北川农信联社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全体师生心怀感恩,心存大爱。

  一直以来,北川农信联社牢牢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肩负“惠农兴村、扶微助小”使命,着力打造“大禹故乡·责任银行”品牌,通过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金秋助学等工作,为北川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深知,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此次活动,北川农信联社为2021年30名新考入大学的优秀贫困毕业生,和15名升入高中的优秀贫困中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资助,既是关爱学子、助力教育的创新之策,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善意之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