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银企合作 携手共赢

时间:2021-10-20 09:40:4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林英

  10月15日,北川中亿装饰公司志邦全屋定制开业典礼在北川县永昌镇巴拿恰广场隆重举行,100余名业主及唯一金融机构北川农信联社永安分社受邀参加。

  北川中亿装饰公司法定代表人谭总系北川县永安镇人,长期从事家装、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等业务,其从创业初期便与农信社开始合作,与信用社建立起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听闻该公司将开展开业活动,北川农信联社永安分社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印制业务宣传单200余份,现场安装宣传展架3幅,派驻4名工作人员到场开展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当日为客户代收定金40余万元,为即将装修的各位业主提供贷款咨询服务50余人次。

  “你们信用社服务做的太好了,我正在为装修款发愁,你快来帮我看看,我能申请多少额度?”业主张先生看着信用社工作人员激动的说道。活动现场,信用社工作人员通过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提问、一对一解答等形式,与装修业主建立合作意向,受到广泛好评。北川中亿装饰公司法人谭总对北川农信联社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双方建立长效沟通合作机制,推动银企之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一片热闹的抢订单、砸金蛋、申贷款的气氛中,开业典礼顺利闭幕。通过此次活动,北川农信联社永安分社与客户建立了更加深厚的亲清银商关系,开启了北川智能家居·智能贷款·智慧生活的新征程,达到了即实惠了当地居民,又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增值贷款服务的双赢局面。后期,北川农信联社将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温度,关注企业发展动态,深化银企合作,努力实现银企互惠共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