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东安农商银行接续发力攻坚 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2021-10-18 11:10:5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唐蝶

  10月12日-13日,东安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二楼分别召开了“增户拓面专项行动”阶段总结暨再推进会、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以及2021年不良贷款“户户动、笔笔清、人人收”攻坚行动启动大会,领导班子、正副协理员、风险总监、部室正副经理、支行正副行长、会计主管、客户经理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增户拓面专项行动”的情况,相关支行代表作了典型和后进表态发言。同时,对2021年不良贷款“户户动、笔笔清、人人收”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攻坚行动的基本目标和重点要求,要求员工务必将此项行动落地、落稳、落实。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依次就前三季度各项业务情况进行了分析,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讲了意见,并对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金伟作了题为《接续奋斗 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巩固脱困化险工作成效推动转型发展》的主题报告,整个报告系统分析总结了今年以来该行经营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对四季度需要努力完成的几个重点目标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明确了推动全行下阶段发展的方向。一要在“大营销”中优化负债结构。提升网点营销能力、全员营销能力和重点营销能力。二要在“大清收”中压降不良贷款。在全行形成“会贷、能贷、敢贷、愿贷”的氛围。三要在“大走访”中拓展基础客户。深入持久扎实做好“大走访”、“整村授信”工作,使其变成一种自觉行动。四要在“大核算”中降低财务成本。全力推行成本核算,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大会计培训力度,大力弘扬“三铁”精神。五要在“大文化”中培育忠诚员工。大力弘扬法纪为上的合规文化、奉献为本的奋斗文化、自律为重的清廉文化、仁德为怀的爱心文化。六要在“大整治”中强化合规管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案件防范这根弦,围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深化内控合规机制建设。

  此次几个会议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既是总结会,也是鼓劲会,更是冲刺会。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明确了冲刺目标。该行全体员工将会以此为契机,紧盯任务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全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