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东安农商银行农信党员话初心 让正能量有流量

时间:2021-10-18 11:09:35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在东安农商银行总行十二楼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两名党员同志以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各自与党、与农信事业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农信党员的奋斗初心与爱党情怀。

  老党员唐仲林同志从历史与现实两个维度,以自身的经历、体会、感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红色农信之旅”,在场观众仿佛被带回到那个心潮澎湃、波澜壮阔的“走村串户”时代,又仿佛站在了岁月的肩膀上远眺,看到老一辈农信人奔波忙碌、挥洒汗水的身影,真切感受到了农信人所经历的精彩历程,所创造的辉煌事业,以及所展现出农信党员的矢志不渝、努力奋斗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党员陈婷婷同志作为一名支行行长发言,点点滴滴,默默付出的背后我们仿佛看到了那勤恳的笑脸,奋斗的身影,感人的瞬间,这些画面都是用实际行动诠释出的对农信事业的情怀,更是农信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结束,现场观众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厚植爱党爱国爱农信事业的情怀,从先进中汲取奋进力量和丰厚的思想滋养,从学党史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该行还将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的基础上,以“现场+情景+体验”模式为载体,精心推出系列党史教育专题课程。突出党建引领,突出红色农信文化,讲述红色农信历史,传承红色农信基因,努力营造党史学习热潮,让更多的正能量流动起来。(唐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