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绵阳农商银行秀水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1-10-18 10:14:1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何红霞

  10月13日,绵阳农商银行秀水支行召集16名青年员工干部,围绕“青春无问西东 奋斗自成芳华”为主题,以强调青年员工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助力乡村振兴和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导向,开展了一次青春洗礼式的座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青春无问西东 奋斗自成芳华”的主题精神,激励支行青年员工要牢固树立理想与目标,坚定信念与信心,保持年轻人的思维与朝气,在服务三农的当下,让青春发光发热,散发无限光芒。

  会上4个小时的时间里,青年员工们畅所欲言,针对业务经营、管理制度、职业规划、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谈体会谈感受,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有思想有深度的建议,充分体现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心系农商银行发展的愿望和激情,展现了青春的风采。通过这样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座谈会活动,大家发自内心的表达发人深省,让每一位青年员工都有所悟,有所得,让我们明白了我们身“在农信”,心要“在农信”,身心都要“爱农信”,身心加油“干农信”!

  最后,支行行长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到,青年员工是秀水支行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是“秀水号”扬帆起航的发动机,是秀水支行的未来。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加强业务知识与党史学习,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融会贯通,活学活用,特别是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总结提炼中国共产党发展道路上的思想经验,将先进思想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青年员工还要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不能忘记“一把算盘,两张桌子,几把椅子,信贷和门柜之间拉一根铁丝互传凭证”的纯手工时代的艰辛;不能忘记“用破旧帆布包背着账本、公章、宣传资料,走村串户为乡亲们办业务、解难题、送资金、谋出路”的“背包精神”;要心系“称我们为‘主任’,认我们为‘国家干部’,给我们极大荣誉”的老百姓;要肩负“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绵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使命。

  无奋斗,不青春,青春正当时,奋斗在脚下,青年员工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汲取前进力量,继续增强自信,树立远大目标,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金融工作,让青春的光彩更夺目,让青春的模样更动人,勇争最美农信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