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传承工匠精神 展现农商风采

中江农商银行举行2021年职工技能竞赛决赛

时间:2021-10-18 10:12:2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晓晗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大力弘扬“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10月15日,中江农商银行举行了2021年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全辖103名员工参加比赛。该行领导班子现场指导并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冷静、技能娴熟,在手工点钞、翻打传票、电脑字符录入三个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完美地展示技能、亮出绝活、秀出风采。赛程紧凑有序,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竞赛规则,充分展示了中江农商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

  群雄竞逐争先锋,勤学苦练必致胜。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出手工点钞、翻打传票、电脑字符录入一二三等奖,该行领导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史新明对本次竞赛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了肯定,向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素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专业知识,争当“行家里手”;二是涵养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三是做好技能传承,促进员工成长;四是敬畏规章制度,争做合规员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