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

高县农商银行积极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8 10:04:1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蒋能美

  “阿姨,你们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没有?它可以有效拦截骗子的短信和电话,当你正在遭受诈骗时还能迅速报警!”“大哥,网络贷款诈骗骗术你了解一下”……

  2021年10月15日,由高县公安局主办,高县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在高县庆符镇市政广场举行。活动当天,宣传人员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主要预防措施,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向公众普及网购刷单、网络贷款、虚假投资理财、冒充熟人或领导、冒充公检法、杀猪盘等多种常见骗术,提醒广大群众要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轻易转账汇款,不泄露自身账号密码,切勿为了贪图小利将本人身份证办理的电话卡、银行卡进行违法出售。

  此次宣传活动起到了从源头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增强民众防骗意识,提高民众识骗能力的良好效果,构建起全民参与、全民防控的防诈“堡垒”,进一步彰显高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主力军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