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深入基层察实情 真抓实干促发展

四川农信宜宾办事处党委书记王忠赴江安调研指导

时间:2021-09-30 09:44:1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赖祥杰

  9月27日-28日,四川省农信宜宾办事处党委书记王忠一行赴江安调研走访,指导相关工作。办事处综合科、科技科以及江安农商银行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9月27日上午,王忠一行先后前往红桥镇、万里镇等地,深入村社、客户、企业,了解农商银行支持文化旅游产业、支持乡村振兴、支持“三农”发展等情况。在阳春镇江安特色养殖企业七彩湖特种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化工企业四川世大塑化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时,王忠对企业生产经营、贷款扶持等情况记十分关切,并强调,江安农商银行要主动融入江安县域经济发展,抓住宜宾市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战略机遇,切实做好“六稳六保”、支持实体经济,助推农商银行发展同时为江安县域经济贡献农信力量。

  9月27日下午,王忠一行前往位于阳春镇姜庙村“百李天下”乡村金融综合服务站进行考察调研,与江安县委书记李强一同实地察看、了解该站建设、运营情况。王忠要求江安农商银行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抓好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强化“三大银行”建设,为江安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9月28日,王忠到会指导江安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江安农商银行党员大会,听取了江安农商银行对党的建设、业务经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江安农商银行党的建设、业务经营、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并结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总体思路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立足国、省、市县多层面,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按照“一级管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总体要求,紧扣省联社“1234567”治行兴社基本方略,推动省联社党委和办事处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二要着力打造“标杆”农商银行,充分融入宜宾、江安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规划,抢抓机遇,做实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普惠金融“样板间”、业务转型“先行地”、内部控制“标准田”、科技运用“试验区”、干事创业“动力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示范区”。三要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中心”理念,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干部员工搭平台、创机遇,打造员工干事创业氛围,为高质量建设“三大银行”增强动力源。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以绣花的功夫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农商银行发展。五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合规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农商银行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