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无感支付 勇探“智慧”新蓝海

时间:2021-09-16 13:50:0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贺焰

  为积极探索“场景+金融”服务模式,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9月6日,达州农商银行首个智慧停车场项目在达川区杨柳公园1、2、3号停车场成功上线运行。

  “以前车流量多的时候,要排很长的队才能扫码缴费,现在好了,直接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是真的好!”快速通过杨柳公园停车场的车主刘兴胜满意地说。杨柳公园停车场系全资国有公司达川发展至元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其中一个公用停车场,该停车场所处位置小区、企业较密集,日均出入车辆在300辆以上,停车收费方式一直是现金或微信等,经常出现车辆排队拥堵的现象。在了解该情况后,达州农商银行迅速组织团队与达川发展至元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沟通对接,介绍该行智慧停车项目无人值守无感支付的优势和便利,通过双方合作努力,成功上线“智慧停车场”项目。

  智慧停车场项目的成功上线运行,降低了该公司运营成本和管理费用,解决了管理方收停车费麻烦、群众排队缴费耗时长等问题,同时也拓宽了该行业务种类,是创新服务助推业务发展的有益尝试。

  接下来,达州农商银行将力争通过四川农信“停车通”扫码支付系统,不断拓宽业务合作渠道,在出行领域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践行普惠金融,方便百姓出行生活,擦亮“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金字招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