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青神农商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守护师生“钱袋子”

时间:2021-09-15 14:51:1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邓情予

  “怎样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假币来了怎么办?”“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教师节前后,青神农商银行组织工作人员到青神县高台镇中小学、黑龙小学、黑龙幼儿园、西龙小学等7所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就以上问题向广大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给老师和同学们送上“金融知识精神大餐”,青神农商银行结合教师、学生群体的特点,精心拟定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工作方案,制作了适合广大师生的宣传折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近期高发的非法金融活动,紧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陷阱、银行卡盗刷、“校园贷”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念与消费观念,增强防范金融诈骗能力。

  青神农商银行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师生搭建了一座向家庭、社会传播金融知识的桥梁,进一步扩大了在校师生金融知识宣传的纵横面,有助于金融素养的全面提升。下一步,青神农商银行将把金融知识普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助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