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城关支行:围绕客户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时间:2021-09-01 10:01:2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保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娄烦农商行城关支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广大群众的大小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客户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你们的服务真到位!还主动上门办理银行卡,讲的金融知识也全是‘干货’,我们听后受益匪浅。”一位刚刚听完金融知识讲解的群众欣喜地说道。

  在活动现场,该支行人员携带展业平台办理开卡、客户信息维护;一对一协助开通手机银行、手机支付、个人绑卡、云闪付等业务;手把手指导企业员工电子银行业务操作;金融知识宣传、贷款咨询等一揽子贴心金融服务,并与群众互加微信好友,以便日后互动交流。该支行员工的贴心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多绑一张卡,就多便利一户人家;多介绍一次小额贷款优势,需要资金的农户忧愁就会少一点;多讲一次金融安全知识,客户的损失就会少一点……该行客户经理对笔者表示。

  该支行以基础设施建设为着力点,在辖区村建立“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站内设有惠农自助终端,能够办理现金存取、转账、缴费、残损币兑换等业务,也可为60岁以上的农民提供社保资格认证,使布设的服务站成为农村业务的“快捷站”、金融知识的“加油站”、生活缴费的“便利站”、各类信息的“中转站”。同时,该支行在“金融综合服务站”设立党员先锋岗,由党员干部轮流驻守,为客户提供线上业务、整村授信及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等咨询办理,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

  通过建立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该行不但将服务触角延伸到最终端,而且促进基层党建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有些农村留守老人感概道:“他们不嫌村偏路远,亲自登门为老年人激活社保卡,还耐心给我们讲解手机金融常识,真是把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在支农支小上,城关支行积极对接娄烦县农业农村局,基于娄烦农信“惠农”产品框架,创新推出“新农直通贷”,致力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张某是娄烦县移民东区种粮大户,1000亩晋谷1号全部下种,长势喜人,由于周转困难,正四处筹钱购买农药。该行客户经理得知张某的信贷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仅用一天时间就成功为张某办理了一笔3万元的“惠农贷”,解决其生产资金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该行始终恪守为民服务之责,积极履行使命担当,为辖区群众及企业办好事、办实事,不仅扶持农业产业发展壮大,也树立农商银行的“标杆”形象,为该行转型发展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截止7月30日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550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36%。各类中间业务完成率均在85%以上,实现行和社会双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