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征路上砺初心 改革发展担使命

宜​​​​​​​宾农商银行开展“寻找红色足迹、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28 15:02:1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邬付均

  7月14至16日,宜宾农商银行开展“寻找红色足迹、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重走长征路,翻越夹金山”为主题,共30余名党员干部赴雅安夹金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全体学员着红军军装,佩戴党徽,整齐有序参观展馆,重走长征路,翻越夹金山,瞻仰革命先辈长征旧居,感受老区人民红军情。

  在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前,宜宾农商银行全体学员现场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红军“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在解说老师的实地讲解下,学员们了解分院建设情况及红军长征在雅安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红军长征“团结互助、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坚定信念。本次学习还特设硗碛嘉绒藏族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学员们通过体验编草鞋,观看表演节目,和藏族人民同跳锅庄,感受军民鱼水情深。同时,为亲身感受夹金山作为中央红军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的艰难困苦,全体学员赴夹金山开展体验教学,进一步激发学员坚如磐石的意志,热烈如火的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血脉,将新时代的长征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在推进宜宾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中再续新担当新作为,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宜宾农商银行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