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梓潼农商银行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金融产品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7-27 13:57:2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贺佳芬

  为加大信贷产品营销宣传力度,支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落地,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7月23日,梓潼农商银行开展了以“融资融信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金融产品政策宣讲会,农业农村局、各乡镇政府、梓潼农商银行负责集体经济组织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宣讲会上,梓潼农商银行现场解读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新型农业主体的授信政策,重点介绍了乡村振兴贷、农易贷、智能小额农贷等金融产品,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询问,得到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面对市场新形势、新变化,梓潼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根据市场和客户需要创新研发服务乡村振兴的信贷产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丰富产品体系,不断提升金融助力全面乡村振兴的能力,推动四川农信主力军银行建设步伐。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