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盐亭农信联社召开2021年二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

时间:2021-07-27 13:54:0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许珊

  7月19日,盐亭农信联社召开2021年二季度业务经营分析暨案防工作会、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文件,传达贯彻了省联社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办事处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精神,通报并分析了二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全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学习贯彻省联社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改革发展信心;要认真落实省联社党委决策部署和“1234567”治行兴社方略,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攻坚;要严格落实“七做七不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加强合规教育,抓好案防和安保工作;要找差距、补短板,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