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回顾总结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出发

北川农信联社召开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7-23 11:12:3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书伦

  7月22日,北川农信联社召开二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联社党委班子、全体中干、支部委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制度文件重点内容。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窦荣富作主题讲话,全面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他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省联社重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指导方向,为推动北川农信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强化履职,争做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中层干部,在服从大局中提高政治定力,在履职担当中提升素质能力,在良好作风中干事创业,不断提升团队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三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风险防控和业务经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乘势而上、鼓足干劲,进一步添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全年考核得100分。

  会议期间,党委副书记、主任何鹏基安排部署下半年业务经营工作;纪委书记、监事长陈勇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组织参观联社廉政文化墙;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作具体工作安排,各业务条线部门以PPT形式分析汇报了条线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提振了信心。联社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和绵阳办事处党委决策部署,盯紧目标、理清思路、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奋力开创北川农信联社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大禹故乡·责任银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