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7-23 11:11:3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贺佳芬

  7月21日,梓潼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工作汇报暨党建工作座谈会,总行党委与各支部书记面对面,共话支部党建成果、共解支部建设难题、共谋支部发展之计。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会议围绕“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党支部书记”展开交流,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抓大事、谋全局;统班子、带队伍;管思想、抓教育;抓中心、谋发展;善统筹、抓落实;严律己、作表率”六大能力,全面落实总行党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振奋精神、携手奋进,为四川农信“三大银行”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