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梓潼农商银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7-23 11:09:4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贺佳芬

  7月21日,梓潼农商银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专题读书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0余参加了读书班。会上,党委书记王兴林以《学深悟透 忠诚担当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性初心》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以及梓潼农商银行近70年的发展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发展伟力,加强对现实的思考,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就是力量、勇于自我革命”等方面畅谈了对党史、行史的思考和感悟,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四川农信“三大银行”建设贡献更大更多的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