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介休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3 11:05:2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武鹏彬

  近日,介休农商银行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前往“凌云红色文化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入山西凌云红色文化记忆馆,在综合大厅幕墙上鲜红的党旗和肃穆的入党誓词面前,30余名党员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宣誓,让自己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让自己的名字再一次烙在了入党誓词之后,也开始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之旅。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的党员驻足新中国成立、整风运动、执着情怀、抗击疫情等展区,并瞻仰文史资料和珍贵文物,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初心的传承与唯真求实的精神,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坚定了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更为开展工作指明方向、提供思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为介休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信贷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