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三台农商银行召开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业务宣讲会

时间:2021-07-21 15:26:3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郝礼霞

  7月20日,三台农商银行召开东路片区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业务宣讲会。

  会上,该行分管副行长彭辉从三台农商银行与镇乡及村级集体的天然联系出发,总结了自农综站建设以来,为农村群众提供金融服务及农商银行自身业务发展取得的成效,对镇乡村级政府支持农商银行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沟通交流,共同为三台农村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石安镇镇长韩松感谢三台农商银行对乡村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农商银行服务好、工作实给予肯定,并希望三台农商银行加大科技创新,丰富业务产品;农综站负责人持续学习,掌握技能,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各级村镇将加强辖区内资源整合,全力支持农商银行发展。

  接下来双方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加强协作,密切互动,为提升农村基础金融服务水平共同努力。

  据悉,三台农商银行农综站业务宣讲会分片区开展,共有4个片区402名农综站负责人参加培训,将大大提高农综站金融服务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