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召开“党旗飘扬赓续奋斗 全员营销喜迎国庆”业务竞赛推进会

时间:2021-07-19 15:50:3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丁鸿雁  赵彦平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整村授信、全员营销、客户拓展、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等重点工作,提升全行经营质效,全面全力冲刺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近日,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召开“党旗飘扬赓续奋斗 全员营销喜迎国庆”业务竞赛推进会,总行领导、各网点各部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山西左权农村商业银行“党旗飘扬赓续奋斗 全员营销喜迎国庆”业务竞赛活动实施细则》,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会议听取了各网点负责人的汇报,就信贷投放、整村授信、不良贷款管控、清收处置、全员认领清收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判,及时掌握基层支行在重点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并逐项给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力争在发现问题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促进改进和提升,对症下药,有效处置,有力推动各项短板指标取得长足的进步。

  山西左权农商行银行党委书记郭宏波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冲锋带头作用,跑客户、拓市场、攻难点,主动下沉了解实情,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用足手段,激发活力,增强动力,形成合力。二是认清形势,锁定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抓好资金组织工作,确保存款稳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将信贷资源更多地向普惠小微企业倾斜,推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强化风险管控,加速不良贷款清收,坚持控新治旧全面发力;坚持开源节流,精细管理,形成多元支撑的收入格局。三是强化责任,精准发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任务,逐级逐层传导压力,各支行、各部门根据目标任务,逐项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贯穿到每个工作领域,形成“人人有任务,人人有担子,人人有责任”的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精准发力,有效发力,集中发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经营业务指标取得明显进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