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南充农商银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南充农商银行成立5周年晚会

时间:2021-07-02 09:45:0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肖文灿

  6月28日晚,由南充农商银行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南充农商银行成立5周年晚会《礼赞百年 感恩奋进》在南充大剧院盛大举行。并邀请多名国家一级演艺界人士担任晚会专业评委对节目进行现场评选,同时通过网络直播,线上线下近5万人同步观看,获得极大反响。

  晚会分为“唱支山歌给党听”“栉风沐雨秉初心”“守正创新谱华章”3个篇章,以《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期间,《在灿烂的阳光下》《保卫黄河》《走向复兴》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赞歌抒发了南充农商银行人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舞蹈《红色摇篮》、歌舞《攀登者》等节目唤起了现场观众对曾经那段峥嵘岁月的回忆;朗诵《农信儿女 戮力同心》、歌舞《我们都是追梦农信人》舞蹈《七十载风雨写华章》等节目表现了南充农商银行人在新时代续写高质量发展华章的坚定信心。

  节目间隙,还隆重表彰了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最美农信人”。

  最终,晚会在全场雄壮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现场欢声雷动,台上台下红旗飘扬,传递着南充农商银行全体职工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愿,表达着对新时代农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期待。

  未来,南充农商银行全体职员将继续以感恩之心,筑农商之梦,走奋进之路。坚持扑下身子,放下架子,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