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泸县农商银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28 09:39:5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丽 熊楠

  6月24日晚,泸县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礼赞百年奋斗路 逐梦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员工文艺汇演。汇演邀请泸州银保监分局、四川农信泸州办事处、县政府、县人行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泸县农商银行员工、家属、客户欢聚一堂,泸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在致辞时说,泸县农商银行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员工文艺汇演,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和对四川农信事业的热爱之情。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泸县农商银行54个营业机构,600余名员工牢记初心使命、深耕“三农”70载,实现了存贷规模更大、发展质量更好、经营效益更优、社会声誉更响的奋斗目标。

  如今,泸县农商银行的存贷规模已达到276亿元,居县域金融机构首位;发放了全县40%以上的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拥有84万张银行卡用户,助农取款实现全覆盖,将普惠金融扎根基层,连续两年获评四川农信“十佳先进行社”,近5年缴纳税收3.9亿元。今后,泸县农商银行将继续书写乡村振兴的新乐章,在龙城大地切实承担起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银行”的作用。

  汇演开场前,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庄严、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唱响了现场每个人对祖国最崇高的爱。汇演共分为“追寻革命原点 倾听历史回响”“回顾奋斗历程坚定历史自信”“汲取前行力量绘就多彩画卷”“铸就百年华章开启崭新伟业”四个篇章,该行干部员工自编自演了《长征路》《走向复兴》《活在党旗下 奋斗农信人》等10余个精品节目,党委领导班子和本部中层干部表演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将晚会推向高潮,他们用炙热的情感唱出对党的感恩之情,用一句句朴实的表白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爱。汇演在追忆和致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百年征程中展示出四川农信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时代风貌。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经久不息,这堂特别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强烈的爱党爱国爱农信热情,纷纷表示将把对党的讴歌和颂扬转化为“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的精神动力,为新时期“三大银行”建设贡献磅礴力量。

  演出最后,党员以最赤诚的心唱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送上泸县农商银行人最诚挚的祝福,汇演在热烈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