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高县农商银行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23 09:51:4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邹登红

  6月21日,高县农商银行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高县碧海大酒店隆重举行。演出活动以“讴歌百年奋斗史,起航农信新征程”为主题,四川农信宜宾办事处、人行高县支行、各共建共联党支部、本行董监事等相关领导及全行员工、家属共计300余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用激情演绎动人旋律,用艺术庆祝党的生日。

  党委书记、董事长开幕致辞

  高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红松在晚会致辞中表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高县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坚定“一心向党”的信念永不磨灭,“永远跟党走”的脚步永不停歇。

  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整场汇演既有弘扬爱党爱国情怀的红色歌曲串烧、舞蹈、大合唱,又有展现高县农商银行创新奋进、彰显大爱的歌舞剧、诗朗诵、群口快板等,形式多样的艺术手法,呈现了一幅高县农商银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时代画卷。晚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情景朗诵《相约在第一百个春天里》

  本次汇演历时两个多月精心策划和排练,全行干部、员工均参与其中。排练过程中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精雕细琢,凝聚起“四川农信是我家,我们一起呵护她”的和谐家文化。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高县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党对农信事业的坚强领导,用智慧和勤劳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高举“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旗帜,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以大有作为的劲头,绘蓝图到底,谱时代华章,为奋力谱写四川农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