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高县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手抄报比赛

时间:2021-06-22 11:40:1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韦

  丹青歌盛世,翰墨蕴真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高县农商银行党委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手抄报比赛,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动员、选手积极投稿、党支部推荐、专业老师评选、行党委研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前三等奖及优秀奖,手抄报作品最终在高县农商银行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上展出。参展现场,由员工创作的26幅主题鲜明、活泼新颖、图文并茂的精美作品,将爱党、爱国的赤子之情倾注于笔墨丹青,融入到字里行间,集知识整合、字体设计、插图绘画于一体,图文并茂,形式多样,得到了广泛好评。

  “感谢行党委组织这次手抄报比赛,让我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一位参赛队员在比赛结束后深有感触的说。

  以手抄报制作的方式激发干部员工党史知识学习热情是高县农商银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之举。高县农商银行将始终坚持党对农信事业的坚强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建设“三大银行”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