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仪陇农商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06-21 09:39:0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汪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一首首经典的歌曲激扬着农信人的家国情怀,一句句朴实的表白抒发着农信人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爱。

  2021年6月18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川农信建社70周年暨仪陇农商银行建行7周年,由仪陇农商银行主办的“颂歌献给党 感恩开新局”文艺晚会在仪陇剧院隆重举行。仪陇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全行干部员工和部分家属代表共同观看了文艺晚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子菡发表致辞。刘子菡表示,“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翻开党的百年历史,伟大的党披荆斩棘,风雨兼程铸造了百年辉煌,波澜壮阔谱写了壮丽诗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刘子菡指出,“发展未有穷尽,奋斗永不言止。”仪陇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开创仪陇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整场文艺演出分为合唱篇和才艺展示篇章两个篇章,以歌舞、曲艺表演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仪陇农商银行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新形象和新作为。

  晚会在营业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的合唱中正式拉开帷幕。在合唱篇,《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把一切献给党》《我们走在大路上》《十送红军》《保卫黄河》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歌曲先后被各党支部传唱,真正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让观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在文艺展示篇,仪陇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带来的诗朗诵《爱仪陇·爱农商》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满堂喝彩。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在灿烂的阳光下》《灯火里的中国》《青春阵线联盟》《红色摇篮》、小品《初心为您》《银行那些事儿》、诗歌朗诵《七十载风雨沧桑 一百年奋斗辉煌》、歌伴舞《红旗飘飘》《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隆重热烈、庄严神圣、壮阔华美,为全体观众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演员及观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川农信建社70周年暨仪陇农商银行建行7周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是仪陇农商银行对党的殷殷心声,是农信儿女对党的深情祝福。本次活动,仪陇农商银行带领全行干部员工追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歌声铭刻初心,用舞蹈演绎使命,在文艺汇演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发爱国热情和创业激情,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党性意识、凝聚了干事创业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台晚会,无以浓缩百年风云;一曲赞歌,唱不尽波澜壮阔的史诗。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仪陇农商银行将在党的带领下,在四川农信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的使命担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同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努力实现打造“崇德崇信·益农益商”区域质量标杆银行的新梦想,奋力谱写仪陇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