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盐亭农信联社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时间:2021-05-08 11:02: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锋

  4月29-30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传承“五四”薪火,盐亭农信联社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在户外活动上,通过“团队建设、鼓动人心、驿站传书、才艺晚会”一系列趣味活动增强青年团队责任感和协作能力,展示了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青年团队的战斗凝聚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上,邀请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莎教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从学史明理、强化思想武装;学史增信、增强信心与信念;学史崇德、庚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四个方面讲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引导青年员工岗位建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青年员工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讲述了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及职业规划,并围绕如何推动“盐亭农信联社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最后,县联社监事长李锋强调,团委要着手帮助解决青年员工的工作困难问题,站在新时代的角度,就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期望,勉励青年员工要传承“五四”精神,凝聚正能量,用心做好当下工作,让自己青春不负梦想,归来仍是少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