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青神农商行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1-05-08 10:40:4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袁一

  为锻炼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品质,增强沟通协作、团结互助的意识,2021年4月27日、28日,青神农商银行组织70余名青年员工分2批次,开展以“健康生活 农信味道”为主题的青年厨艺大比拼和“存贷款规模突破百亿 团结奋进再谱新篇”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厨艺大比拼现场,参赛选手们分成四个小组,有的摇身一变化身“大厨”抡勺挥铲,有的甘当杂工,洗葱剥蒜;有的充当“间谍”刺探汇报其他团队进度,真是一副团队内部分工协作,团队间相互较劲,各显神通的热闹场景,就连农家乐的老板和大厨都被吸引过来“偷师学艺”,在品尝了金勺子队“泡椒兔”后,他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到“没想到农信社的员工不仅金融服务做的好,菜也做的有滋有味,不错!不错!”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的气氛也更加火热,大家都不甘示弱,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亮出绝活。经过一上午的精心制作,4队为大家呈现了色香味俱全的一桌美食。

  户外拓展活动中,在专业户外拓展团队的带领下,青年员工通过热身游戏随机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共商队名、同喊口号、齐跳队舞,挑战“驿站传书”、“共绘一幅画”等一项项刺激而又有趣的项目。“抢滩登陆”环节,队员们的热情再一次达到了高潮,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集思广益商量如何能最快到达对岸的方法;在难度最大的“鼓动人心”项目中,大家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齐心协力完成了比赛。通过本次拓展训练,青年们深刻感受到在团队当中互相信任、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厨艺大比拼和户外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健康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彰显了青春活力,凝聚了团队力量,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比赛中展现出精益求精、不断拼搏的精神一直延续到工作中,永远保持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唱响“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青神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