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盐亭农信联社机关第一党支部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15 17:48:01 来源: 作者:于福泉 刘海军

  近日,四川盐亭农信联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盐亭农信联社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国,知史爱党》,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

  纪委书记李锋从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安排、创新活动载体、加强宣传总结、做好资料归档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最后,党委书记吴贝作了强调,他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做到“三个结合”,与自身岗位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锤炼思想相结合,做到以干促学、以学带干、学干结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锻造成盐亭农信联社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