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冷水江农商银行:金融讲座进乡村 知识普及“接地气”

时间:2021-04-14 20:55:17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倩

  为更好的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拓展各项金融业务,推进信用村建设步伐,4月12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彪深入铎山镇石坑村,推广“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模式,组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首先,聂彪从“金融不神秘、金融有前途、金融有风险”三个方面阐述了金融的角色、地位、内涵,并表示冷水江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不动摇。接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讲解了反洗钱、反假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等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积极宣传该行的各项惠农便民政策、存贷款产品、以及电子银行等业务。会后,工作人员对村干部和村民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将他们的建议登记入薄。不少对手机银行线上贷款产品感兴趣的村干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了手机银行并完成信贷产品申请。

  该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将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到更专业的金融知识,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