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河南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1-04-13 16:54:05 来源: 作者:王斐斐 王晨阳

  近日,河南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该联社党委书记姬淑玲同志表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实”字当头学党史,深悟思想开新局的明确要求。

  一方面,该联社要以走前列的标准办好联社党委读书班。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该联社将学好四本指定学习书目,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工作中,该联社努力打造除痛点、通堵点、解难点的务实服务班,从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拓展支农支小金融产品等方面制定出台“我为群众办实事”措施,进一步提升金融工作质效。

  另一方面,该联社党委作为全队伍的“领头雁”,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全身心投入读书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引领带动整个队伍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该联社将以更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市郊联社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