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阳城农商行:发扬“背包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13 16:48:19 来源: 作者:吴梦枝

  “背包精神”是一种执著无私、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上世纪50年代,老一辈的农信人背起帆布包,装上公章、票据用双脚丈量着农村的每一寸土地,他们凭借手里的算盘和背包,被广大农民群众称为“背包银行”。主动上门的服务意识,被称为“背包精神”。

  今年以来,山西阳城农商银行充分发挥“背包银行”精神,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的发展定位,将整村授信工作作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重要手段,作为本土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广泛开展提升信用工程活动。营销小组拿着惠农宣传资料,穿梭于各个乡村开展服务营销,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村民在家门口便可轻松享受到该行员工带来的优质金融服务。为了不与网点正常工作相冲突,客户经理大都是利用休息日甚至是晚上时间开展上门服务。截至三月末,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14.65亿元,增幅12.73%,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7.79亿元,增幅17.26%。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