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冷水江农商银行: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时间:2021-04-12 20:38:17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倩

  自今年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冷水江农商银行认真组织、创新手段,形成以党委班子为中心、举办读书交流会为重点、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学习联动模式,在全行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该行党委采取“一把手”领学、党委班子成员讲党课的方式,一级带一级、层层落实,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创新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开展党史读书交流会。各党支部分批次举办读书交流会,党员纷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读书体会,分享学习感悟、撰写学习心得,通过让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见证者讲看到的事,让亲历者讲奋斗事,打造情景式、交流式的特色读书会,感悟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该行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资源,及时将党史学习内容转发至微信工作群,组织员工开展学习;订购相关党史书籍,组织员工系统学习,进一步巩固夯实党史学习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推动学习效果走深走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