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杞县农商银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12 10:04:4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宋冉

  3月31日,为缅怀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杞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该行班子成员、全辖中层党员干部共65人参加。

  祭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全体党员干部排队肃立,向烈士英灵低头默哀,聆听讲解员介绍杞县水东革命斗争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颂先烈光荣传统,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行主要负责人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们献上花篮,追思英烈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的围绕烈士纪念碑绕场一周,行注目礼。

  此次祭扫活动,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将铭记烈士的丰功伟绩,发扬革命传统,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