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缅怀英烈寄哀思 学史崇德悟思想

虞城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清明祭英烈 学史悟思想”活动

时间:2021-04-12 09:56: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建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践性,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4月3日,虞城联社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县烈士陵园,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祭祀英烈、寄托哀思、学习党史。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纪念碑鞠躬致意并默哀,随后逐一瞻仰了烈士墓碑。

  在烈士展厅里,联社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淮海战役的现场党史课,结合展厅内物品,将淮海战役的宏大场面,著名的历史事件一一进行了讲解,让全体人员了解了革命先烈在党领导下开展解放战争的英勇事迹,让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朝焱讲到,全辖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先烈遗志,认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贯彻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坚守服务三农宗旨,不断开创虞城农信社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