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冷水江农商银行:点亮“微品牌”——举办微视频征集大赛

时间:2021-04-11 20:22:33 来源: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 作者:谢妍芳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深度做好客户挖掘和业务营销,展示新时代农商银行员工扎根本土、服务“三农”的风采,今年,冷水江农商银行开展了“点亮微品牌、助力开门红”微视频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以农商行企业品牌新形象、业务产品新优势、优质文明服务宣传为主题。比赛过程中,辖内各支行精心组织,踊跃参与,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团队智慧,从多个角度,以独特方式创作了一批品质精良、能吸引观众眼球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商人服务市域经济发展、支持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的活力与风采。在层层筛选后共选送24个微视频作品参与网络投票,累计浏览量突破77001次,投票数量68534次。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后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营业部选送的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岩口支行、三尖支行选送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金路支行、筻兴支行、江北支行选送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此次微视频创作大赛极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和自豪感,展现了企业文化建设新活力,进一步提高了冷水江农商银行公众知名度,为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